【非婕斯公司授权平台贩售产品之声明】A53-040321-GC MAR 03 ,2021
亲爱的婕斯家人:
鉴于近日仿冒本公司产品及来源不明的产品充斥于各管道,透过网路或以电话直接贩售, 为保障所有经销商及消费者权益,公司特以此声明重申本公司之立场:
美商婕斯从未与任何人或平台签订过任何委托于第三方平台或交友软体中贩售产品之合约,亦未与任何第三方平台有合作之情况,合先叙明。
 
1. 基于婕斯公司政策与程序5.6.2规定:
本公司经销商不得于任何拍卖网站、第三方平台或其他社群网站上进行销售行为。意即经销商不得透过任何第三方平台或社群媒介贩售婕斯公司任何产品,包括以公司建议售价进行产品销售,如经调查证实有此违规行为,违规者最重将处以停权(终止经销权)处置,停权前将不另行告知。

2. 婕斯公司并无授权任何人得于第三方平台或网路进行贩售行为,为维护消费者及经销商之自身权益,请透过本公司官方网站(www.JeunesseGlobal.com)或经销商于本公司之专属网站购买婕斯公司产品,始能获得产品之完整权益、正品保证及确保产品安全性。

3. 本公司不会委托任何第三方业者或物流公司以电话进行产品销售,请消费者及经销商切勿轻信,以避免购买到虚假商品或遭电话诈骗。

4. 因透过第三方平台或社群媒介所贩售之假货猖獗,产品来源均不明且缺乏保障,婕斯公司呼吁大众及消费者请勿随意购买不明来源的产品,于他处购买之婕斯产品,本公司除无法提供正品或安全性之保证外,本公司无法提供任何售后服务,其中包括产品谘询或产品瑕疵之退换货,有关产品之所有责任须由消费者自行承担。

5. 如消费者或经销商有任何问题或疑虑,请依您的所在地寄发电子邮件至各地客服邮箱,以保证您的权益。
 
 
各地区客服信箱:
大中华区:China@JeunesseHQ.com
香港区:Hongkong@JeunesseHQ.com
台湾区:Taiwan@JeunesseHQ.com
澳门区:Macau@JeunesseHQ.com


美商婕斯环球集团

大中华区总部
2021年3月04日

回列表